创新创业掀新潮
更新时间:2017/10/24 0:00:00访问量:(0

在我校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之际,为推动此项工作的开展,掀起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新高潮,2017年10月24日下午,在我校就业办、电商孵化基地的大力支持下,be365体育投注邀请了全国著名营销专家、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窦惠忠先生,在崇德楼108教室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关于创新创业活动的精彩报告。初教学院陈冬花院长主持报告会,学院热心参与该项工作的师生150余人聆听了讲座。

窦先生围绕“学之魂”、“创之剑”等话题,结合自身多年来从事营销工作的经历和辅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经验,针对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事业的意义及做法,从“为什么”到“学什么、做什么”,最后再到“如何做”,为师生生动阐述了创新创业的意义及方法,并围绕“如何选项目、如何组建团队”、“如何创意、如何营销”、“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路演的准备及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参赛团队进行了专题辅导。

惠先生的演讲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深入浅出,激情澎湃,使我院师生深受鼓舞,这必将掀起我院创新创业活动的新高潮!

IMG_2516.JPG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