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学生全员参与 指导教师精心谋划 我院选手在河南省高校师范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上再获佳绩
更新时间:2017/11/14 10:25:04访问量:(0

    为推进我省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促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进一步深化,1110日至12日,河南省第十五届高等师范院校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在洛阳师范学院举行。来自全省43所高校的领队、指导教师、观摩教师及选手近900余人,为历届赛事之最。280余名选手在14个赛场进行比赛,分为初中组、小学组共16个学科,包含说课、答辩和才艺展示等环节。我院B14小学教育刘朝芳和Z16小学教育谢金燕分别参加小学语文和小学数学组比赛,并最终技压群雄,双双获得一等奖。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通知要求,今年的教学技能大赛对语文和数学两个学科进行改革,各个高校均需提供小学教育专业2018届毕业生人数的30%供教育厅随机抽取为比赛选手。为此,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在上学期放假前即召开全体毕业生动员大会,制定了指导训练方案和日程安排进度,并以小学数学系闫淑霞主任、高燕老师、宋宗余老师和教材教法教研室郭玲主任、袁春玲老师、薛微微老师为主组成指导教师团队,田芳老师、董世超老师负责学生才艺辅导进行系统训练。在本学期初学校组织的教学技能大赛中,我院选派的3名选手和学校抽取的3名选手共6人均取得辉煌成绩,受到学校相关领导的表扬。

    本届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对我院多年来重视学生技能训练和特长培养成果的集中展示和检验,对促进我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方向具有指导作用。

未标题-1.jpg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