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扬威,华光接力
更新时间:2017/5/10 0:00:00访问量:(0

青春扬威,华光接力

         2017年5月10日,运动会进行到第二天,天气依旧那么炎热,但是be365体育投注的运动健儿们却没有丝毫懈怠,依然奔跑在跑道上,为初教院的荣誉而战。

 “拼搏的永远是勇者,成功也永远属于勇于拼搏的强者,这是对初教院运动健儿们最好的诠释。观众们的呐喊声,激励着初教院的运动健儿。最终他们也没有让我们失望,纷纷取得优异的成绩。其中李昕苑同学更是大放光彩,不仅获得了女子200米决赛第一名,还夺得了女子800米第二名的骄人成绩,而王盈兴与阴文超同学再创佳绩,分别获得200米第二名和第一名的好成绩,冯子杰和马瑞冰分别获得铅球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而郭世豪取得了男子400米决赛的第二名。

  成功永远只属于有准备的人,这一些些的荣誉背后是他们夜以继日,不辞辛苦的训练。这一点点成功是他们用汗水和泪水换来的。成功属于他们,希望在明天的决赛中,能够再创佳绩。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