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一贯制W15级成功举办普通话大赛
更新时间:2017/5/5 8:45:15访问量:(0

四海同音,万众一心

                        ——五年一贯制W15级成功举办普通话大赛

图片18.png

2017年54号下午五点,初等教育学五年一贯制大专w15级在7108成功举办“四海同音、万众一心”普通话大赛。五年一贯制主任李营辉和李辉老师莅临比赛现场。

图片19.png

大赛分为三个环节:语言表达、字词认读和绕口令,共有十三位参赛选手。比赛开始,主持人详细地介绍比赛流程,随后选手们依次登台,用深情的语言,抑扬顿挫的语调朗诵一篇篇《目前》、《坚定信念》、《背影》等优秀文章。中间穿插的字词认读环节更是推动了现场的氛围。最后,由扎气球来决定绕口令的比赛顺序,更是带动了全场氛围,将比赛推向高潮。比赛结束,文三班的张远,李心瑶和文一班的高瑜晗分别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和二等奖,由李主任为获奖同学颁奖。

本次比赛锻炼了学生的能力,积极推动了普通话在院里的普及,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比赛让大家认识到普通话的重要性。

图片20.png

最新评论